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公告】2019 第二屆 TQC+全國大專校院 Python 程式設計競賽

壹、 活動目的 為鼓勵數據資料的應用,並培養符合產業發展需求優秀之程式語言人 才,特舉辦本次競賽活動。

貳、 競賽說明

一、競賽項目 Python 3 程式語言

二、參賽資格

(一)凡具備全國大專校院及碩班學生身份皆可參加。

(二)選手不得跨區或重複報名參賽,違者將取消該選手參賽資格。

三、競賽報名費用 每人新臺幣 600 元整

四、競賽時間與地點

(一)報名日期:108 年 3 月 25 日(一)至 108 年 4 月 19 日(五)。

(二)競賽日期:108 年 5 月 18 日(六)。

(三)競賽成績公告日期:108 年 5 月 29 日(三)。

(四)頒獎典禮日期:108 年 6 月 6 日(四)。

(五)競賽地點:賽程安排確定後,公告於競賽官網。

 

五、報名方式

(一)報名流程:線上報名註冊→繳交競賽報名費→108/5/18(六)全國實機競賽

(二)線上報名註冊及繳費 參賽者請以個人為單位至競賽官網進行線上報名,系統將會於完 成填寫基本資料後提供虛擬帳號,請選手自行於指定時間內完成 繳費報名動作,逾期未繳費者視同放棄,不另行通知,請見諒。

 

歡迎踴躍報名參加!更多活動詳情請參閱活動簡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