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公告】數據創新松-民生消費數據疊合應用

ImgDesc
一、經濟部工業局主辦「數據創新服務生態系推動計畫」,為加速數據產業資料整合及流通,推動數據服務轉型,於110年8月18日至9月26日舉辦「數據創新松-民生消費數據疊合應用」活動(以下簡稱本活動),以促進多元數據與在地商機結合,激發具有地方特色的新服務。

二、本活動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、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執行,邀請臺南在地企業如臺南晶英酒店、凱鈿行動科技、GoSky AI、所長茶葉蛋、AsiaYo亞洲遊線上訂房平台,以及臺南市政府智慧發展中心等,開放企業內部數據資料,支持跨域資料疊合的創新理念,期待以異質的數據疊合,開發改變生活或發展新商機的應用。

三、本活動相關資訊如下:
(一)活動地點:採線上方式辦理,會前提供參與連結。
(二)數據資料特色:以「民生消費、生活服務」為主,臺南在地企業將提供難以取得的商業數據,涵蓋時間、地點、金額、品項、數量等欄位。
(三)提案規則:必須使用本活動所提供2種以上數據疊合,並可混搭自備的數據資料,如自有數據、各種Open Data等。
(四)參與資格:歡迎組建2-5人團隊,且每隊應設隊長1名,擔任聯絡窗口。
(五)競賽重要時程:(1)初選報名及提案:即日起至110年9月12日(星期日)23時止,備妥提案資料至活動官網線上報名。(2)公告初選入圍名單:110年9月17日(五)。(3)活動日期:110年9月25日(六)~26日(日)。

四、詳細資訊公告於本活動網站 https://www.datastation.org.tw/hackathon-tainan ,敬請惠予協助公告並鼓勵所屬師生踴躍報名參與。

五、本案聯絡窗口:數據創新服務生態系推動計畫辦公室蘇小姐,Email:datastation.crew@gmail.com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