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公告】臺北市立大學資訊科學系 112學年度第一學期(113級)資訊專題決賽 獲獎名單, 恭喜獲獎同學!

臺北市立大學資訊科學系112學年度  113級資訊專題決賽 獲獎名單

此次專題決賽的獲獎同學,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,展現了卓越的專業素養和創新思維。這一年以來,他們不辭辛勞、克服種種困難,用心投入於研究與實踐,在不斷的討論、修改,最終呈現出亮眼的成果。

也感謝所有指導教授的指導,以及同學們在團隊中的協作努力。在這個集體的努力下,我們見證了一個個優秀專題的誕生。

這次的獲獎不僅是對同學們學業成就的肯定,也是對本系學術實力的一次展現。讓我們一同為這些優秀的應屆畢業生感到驕傲,並期待他們在未來的道路上取得更加耀眼的成就。

最後,再次恭喜各位獲獎同學,也謝謝所有參與的師生,讓這次的資訊專題決賽成為我們學系一年一度的重要盛事。

祝願各位未來的前程似錦、一帆風順!

獲獎名單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