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轉發】太盛餐飲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人才招募,詳請見公告內容~

太盛餐飲事業創建於2003年,憑藉高水平的專業態度、可靠及誠懇的服務態度,尤其以卓越的維修技術贏得客戶的一致好評,迅速成為國內知名的商用餐飲廚房設備供應商。太盛在台北、台中、高雄、廈門、上海皆有分公司及辦事處,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,提供完善的教育訓練及員工福利,歡迎優秀及想擁有一技之長的朋友加入,與太盛一同學習,一同成長。

人才招募:

餐飲冷凍設備工程師
職務說明:商業廚房內相關冷熱電器餐飲設備維修保養或安裝。
工作條件:有冷凍或電器電機概念尤佳、無相關經驗者亦可。

專案水電工程師
職務說明:商業廚房內設備維修保養或安裝。
工作條件:有電器或水電概念尤佳、無相關經驗者亦可。

餐飲設備維修工程師-中區
職務說明:進行餐飲機台相關設備維修保養及安裝。
工作條件:具有冷凍空調、餐飲機台設備維修經驗優,無相關經驗者亦可。

維修工程 中部儲備幹部
職務說明:執行廚房設備維修訓練和外勤作業統籌分配、成效追蹤考核作業。
工作技能:冷凍空調工程規劃施工、配電裝修維護、電源供應器維修。

Auto Cad 繪圖人員
職務說明:與業主或設計師討論並圖面套圖,聯繫協調發包工廠生產或委外訂購。
工作條件:熟悉AutoCAD / 辦公室軟體

銷售業務人員
職務說明:通路關係維持、促銷活動規劃、競品資訊蒐集、達成銷售目標方向。
工作條件:需有業務開發通路2年以上經驗

◎ 工作中會有經驗技師協同教導一同施作,並提供相關職場培訓。
◎ 客戶皆為連鎖餐飲,接觸設備多樣化,經驗提升迅速,增加個人未來職場競爭力!

聯絡人:莫小姐
E-mail:helen@steelbuffalo.com.tw
電洽:02-26187136 分機106

完整職缺內容及最新資訊:
https://www.1111.com.tw/corp/8325782/
https://www.104.com.tw/company/10tq2xjk?jobsource=tab_job_to_cs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