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公告】第一屆捷運盃黑客松-尋找黑捷客競賽資訊

第一屆捷運盃黑客松-尋找黑捷客

 

在現今大數據、人工智慧、物聯網與工業 4.0 的蓬勃發展下,智慧科技牽動著人民的生活;此外捷運更是大台北地區人民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如何結合兩者,讓生活中無時無刻想到捷運提供的服務,是這次的活動主題。參賽團隊須以「智慧行動應用」為主軸,可運用北捷開放資料或其他資料,設計出讓旅客更智慧便利之行動應用方案(概念)作品。

 

參賽資格

對象:大學以上學生族群及畢業三年內社會人士自由組成。

人數:每隊 2-6 人。

每位成員不得跨隊重複參賽,競賽過程中亦不得更換團隊成員。每隊須指派 1 名團隊代表人,代表人必須為中華民國在籍者,代表人需與承辦單位之聯繫窗口聯繫、確認參賽文件與獎金領取事宜等與活動相關之一切事項。

團隊成員需滿20歲,始得參賽。

 

報名截止

110年11月3日 (星期三) 晚上23:59 止

 

活動網址:https://2021hackathon.metro.taipeitw/ITSAcontest/

報名繳件信箱:metrohacking1219@gmail.com

活動報名事務相關問題,請聯繫:(02)2700-6292#123 林先生、(02)2700-6292#153 王小姐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