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公告】大四「資訊專題」題目和海報檔案繳交時間:請於109年11月30日(一)中午12:00前,繳交至系辦!!!

請於109年11月30日(一)中午12:00前,繳交"「資訊專題」競賽和成果發表題目"和"海報的檔案"至系辦!!!

注意事項:

1.「資訊專題」競賽和成果發表題目在臺北市立大學資訊科學系 「資訊專題」競賽和成果發表辦法.pdf裡最後一頁的附件,請自行影印,填寫完交至系辦給助教姐姐!

2.專題海報由系辦統一影印,所以繳交海報的檔案就好,海報格式為A1,製作海報時請注意海報大小,避免影印出來圖片或字體模糊喔!(p.s. 海報的檔案請班代統一收齊,再一起交至系辦喔~)

3.專題發表當天在公誠樓三樓走廊,如需要用筆電展示作品,請自備,系辦只提供桌子跟電源插座,所以要調查各位是否會攜帶筆電,以利系辦處理前置作業喔~

請填寫以下表單,感謝同學們配合~

調查表單: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fD5ubyTV26cPiUsXnV674Q3HlPsJBw33k8kb00JVmxSaWOww/viewform

祝同學們專題發表順利喔~加油~~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