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公告】臺北市立大學 資訊科學系 108學年度碩士班推薦甄試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應考須知

108學年度碩博班推薦甄試】

資訊科學系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應考須知  

一、甄試日期及地點:

1、日期:107年10月27日(星期六)上午08:00-12:10

2、地點:臺北市立大學公誠樓3樓G312G313 (臺北市中正區愛國西路一號)

3、甄試地點配當表:

程序

地點

備註

考生報到

臺北市中正區愛國西路一號

公誠樓3電梯口

檢核學生證(或身分證)正本

備註:須有學生本人照片

預備

臺北市中正區愛國西路一號

公誠樓3G314教室

(考生及家長休息室)

1.請聽候試場服務人員招呼,前往面試地點。

2.請考生自備文具(原子筆及立可帶)

面試

臺北市中正區愛國西路一號

公誠樓3G312會議室

二、考生注意事項:

1.請考生本人務必上午750分前至公誠樓三樓電梯口報到,且須持學生證或身份證(有本人照片之身分證明證件)正本應試,未於規定時間內報到者以棄權論。若經查覺身分與報名資料不符,則不得應試,考生不得有任何異議。

2.請考生自備文具(原子筆及立可帶)

3.團體面試:參加甄試同學紙筆測驗,測驗時間60分鐘。

4.個人面試每次1人進入試場面試,每場次面試約10分鐘(報告5分鐘,問答5分鐘。結束前2分鐘按鈴一聲,時間結束按鈴二聲)。

5.如考生未能於當日指定時間報到或面試時,本系考區服務人員會至「考生及家長休息室」找人,仍未找到者,且無正當理由,將以棄權論。

6.面試試場嚴禁錄音,若經查覺屬實,則不得應試,考生不得有任何異議。

7.本系將提供茶水,為響應環保,請家長自備茶杯,本系將不供應紙杯,敬請配合。

8.未盡事宜依本校招生考試相關試場規則及試場當天公告辦理。

三、放榜日期及方式:由本校統一放榜。

四、考生若有任何問題,請電洽本系:(02)2311-3040分機8362 劉助教。

 

面試順序及其他相關事宜,詳請參閱附件:

/var/file/81/1081/img/1425/447527410.pdf

預祝  金榜題名!!

 

瀏覽數: